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15/07/10

好久没有打blog的习惯了...
已经不再去那个属于我的...
而看得人只有一个人那里打了...
又要回Inti了...
还真的不是很开心...
加上在那里要四年...
我真的不确定我有哪个能力坚持下去吗...
星期五的课既然到6.00!!!!
我应该会很少回家了=(
表妹和我读同一个科系,
同一班...难免会有自卑感...
感觉怪怪的...
更害怕家里人都在比较我们的成绩...
读书我真的不怎么厉害...
花了比她多一年才读到我要读的科系....
可能我应该要把自己调理好来...
今天的心情不好...=(

2 comments:

  1. 活得自在,乐得逍遥。。加油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好的~我会的^^
    谢谢你哦~你也加油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