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12/4/10


不知道怎么了...
很容易掉泪...
比以前还容易掉...
不知怎么了...
肚子每天都会开始痛...
而且都在晚上的时间...
不知怎么了...
我开始很容易生气...
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...
很难在把自己的心情管理好...
不知怎么了...
我失眠病开始回来了...
每个晚上都会...
再这样下去...
我真的会的忧郁症...
心理一直很辛苦...
不知怎么形容这感觉...
如果是因为考试压力...
那么我希望考完试后...
我的笑容会回来...
可不可以有那么一天...
开始不去计较...
真正的笑看人生...
不知怎么了...
一天比一天觉得没有希望...
我以为是你不懂...
才发现是我们都不懂...
每次我要说的意思...
在你那却变了...
而你的意思...
到我这得时候也变了...
祝我考试顺利...

3 comments:

  1. yerrrr~~~~lyehui...12/4 is my birthday,u should type my birthday blog,not unhappy blog u knw..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ilun:Ijuz saw tis comment ...Thx u so much...
    My good Frd ^^
    CCC:ops,paishe ya...haha,sometime the felling cxan't control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