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26/9/10

好久没在这里打自己的心情了...
今天早上醒来..早上的心情又被影响了...
怎么搞得为什么老是被放飞机...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...
我也不知道...
我不生气...但是我真的很难过...
很有冲动回家...
很有冲动去找佩...
以整个早上都很难过...
怎么办...=(
不喜欢看到这样的自己...
忘好处想...
我可以把报告做完...
说真的我早知道...
我就会回家...
可以和一家人一起去玩...
现在却在这里后悔有什么用!!!
总是这样...
人生总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...
总是这样....
!!!!
算了...
什么是真什么是假
我也分不清楚....
就这样吧...

1 comment:

  1. 人难免有低潮和失落的时候~9月26号的你很不开心,现在的你已经开心回了吧?^^
    多点上来部落格把心情写出来,人也会开心点~
    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